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福星国际金融中心】福星国际金融中心克拉公寓聚团更优惠

一座城市,只有一个金融中心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04.16-2014.05.31

限时优惠
0人已报名

福星国际金融中心以国际甲级写字楼为核心,星级酒店、国际购物中心、国际公寓、时尚情景街区等顶级业态荟萃一心,傲立政商中轴,驱动亿资本的世界顶级甲级写字楼集群;

城市向东发展,占据城市CBD绝对中心,才能最大化的展示企业的影响力,成为万亿资本的宠儿。福星国际金融中心,坐享湘潭政府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中“湘潭金融商务区”绝对核心地带,紧邻市政中心,形成金融、商务、行政、休闲、娱乐、生活等多种功能聚合,独一无二的政商中轴和CBD绝对中央位置,必将为城市树立国际金融商务的坐标,区动万亿资本。

福星国际中心实景图

享所未享,见所未见,是商务人士追求的生活目标。福星国际金融中心,以星级商务公寓,依附于金融中心之邻,占据CBD绝对中央,专属城市商务精英的顶级私享空间。

现参与福星国际单身公寓即可享受团购优惠价。限时哦~!详情请咨询湘潭房产超市网~!





福星国际公寓户型图
 


福星国际公寓户型图
 


福星国际公寓户型图
 


福星国际公寓户型图



 

购房网友交流群